懷念鱷魚先生 – 史帝夫厄文的特別節目

《動物星球頻道》將於9月10日本週日凌晨12點起,連續播出24小時的紀念特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星期天收看此節目喔!(我家動物星球頻道是22台)

懷念鱷魚先生 - 史帝夫厄文的特別節目
圖片來源:Flickr

當世人繼續哀悼史帝夫厄文之死之際,《動物星球頻道》亦將於9月10日本週日凌晨12點起,連續播出24小時的紀念特輯。

10日一整天,《動物星球頻道》將介紹史帝夫的背景與個人資歷,從他最初在澳洲動物園任職,一直到他參與拍攝全球家喻戶曉的『鱷魚拍檔』系列節目,節目中還將回顧他對野生動物和家人的熱愛,此外,還將播出史帝夫參與電影製作的幕後花絮片段。

這個24小時馬拉松紀念特輯,也將蒐羅『鱷魚拍檔』的精采單元,再次展現史帝夫對保育工作的執著,以及他對教育觀眾認識自然界的不遺餘力。

史帝夫向來備受數百萬觀眾與動物愛好者所愛戴,更是全世界最認真的保育人士,Discovery國際電視網創意發展部門執行副總裁芮貝卡貝提絲,便表示:

「史帝夫是真正的先驅,他拓展了野生動物節目製作的新視野,他創新節目內容,透過他歡樂熱情的風格,帶領新一代的電視觀眾接近自然界,所以我們要再度播出他在動物星球頻道的精采作品,向他的努力獻上誠摯的敬意!」

*新聞來源:yahoo

3 comments
  1. 上星期三我有看..星期2晚上回家的時候..邊玩電腦邊看動物頻道…看著看著就看到預告"史帝芬追悼會"就再今晚七點~~<br />
    我以為我已經錯過了…..開著電視等重播等到三點…..結果發現預告是已經過了0點了~~所以關掉電視睡覺~再晚上的時候~邊上班邊偷看…我也看到哭了…=.=唉~~到現在每每看到他的事情~都還是會心中一股腦的不肯相信~….這樣一位鬥士~台灣人竟然只顧著倒扁…….看著電視全是倒扁的新聞..台灣人都沒意識到這樣一位為全世界奮鬥的人已經離開了!!真是可悲….現在到是全世界人在看台灣人的笑話…無奈+傷心……….也謝謝你到我的msn部落格回應~~成為了我第一位回應者~~不過沒禮物唷~~一起加油吧!!

  2. <p>我找了一些有關紀念這位偉大的英雄的片子放在我自己的msn部落格…有空的可以去看看..</p><br />
    <p>我都不太敢去開我的網頁~><"~看了好傷心….被我朋友笑我瘋了..一個大男生為了一個偶像這樣….</p><br />
    <p>我說……</p><br />
    <p>當你們失去一個你不認識的親人你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p><br />
    <p>http://dividkimo.spaces.live.com/</p>

  3. <p>當時知道新聞時 ~ 真的很錯愕 ~ </p><br />
    <p>以前常看他的節目 ~ 也覺得他是位很棒的人 ~ </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