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瑾穿越古今演中日合拍電影【刺激人生】 透過劇情看見世界不同視野

在6/5的「刺激人生」電影開鏡記者會,網羅數位男女演員一同出席,這是一部中日合拍的電影。王奕瑾也出席此次開鏡記者會,並參與主演這部大唐國際娛樂推出的「刺激人生」電影。能歌善演的奕瑾,在這次演出中既是台灣部份拍攝的演員之一,其他主要演員還包括現場美美出席的林韋君、棒棒糖劉駿緯和康康,他們同時和「刺激人生」導演王毓雅出席這部與日本Magnificient影業合作的電影開鏡記者會。

DSC_0193.JPG

背景大大的刺激人生劇照,看的出劇中的幾位主要演員。

DSC_0185.JPG

而小若連續參與多次王奕瑾的活動,從他出「以愛為名」專輯開始,就覺得這位年輕美少女的歌聲還不錯。 

DSC_0180.JPG

這陣子她也推出了「以愛為名」寫真集,這張就是寫真集其中一內頁。

DSC_0181.JPG

這次出席的均是「刺激人生」電影的劇中人物與導演王毓雅(右二)也一同參與。

DSC_0250.JPG

過程中,王奕瑾也分享了拍片過程的花絮。

DSC_0231.JPG

導演王毓雅和王奕瑾等演員們,簡單聊了些劇情,因為本部戲透過數個故事,傳達過去、未來等看似複雜卻又蘊含深度電影,希望觀眾屆時可看電影細細品味。

DSC_0234.JPG

也因為劇情有過去與未來戲份,讓宜古宜今扮相的林韋君與王奕瑾在不同時代以古今分別扮演,兩人的打扮顯得特別有氣質,讓本部電影更具可看度。

DSC_0280.JPG

當我們採訪到王奕瑾和林韋君時,氣質優雅的林韋君表示,因為首次和王奕瑾共同拍攝電影,透露一開始彼此也花了些時間磨合。

DSC_0461.JPG

因此,首度合作的她們,因為奕謹習慣演慢而精緻的「電影」節奏,而平常習慣演電視快節奏的林韋君,初期有些適應不良,常常還會用電視定位的方式,讓演出順利。兩人因本片合作結緣,她們也在片場也培養出好姐妹的關係,在下戲時聊天,才發現原來兩人在台北的住所距離不遠。

DSC_0302.JPG

DSC_0317.JPG

劇中飾演政治人物的康康,過去一直想圓導演夢,也在去年順利升格導演成功,康康說,今年他光是電影就有4部,而因在很久之前就認識王導,所以特別友情客串一角。

DSC_0221.JPG

在現場並將劇中的口頭禪演出給大家看,搞笑功力不僅不減,還把現場劇組人員逗的哈哈大笑。甚至林韋君常常因為和康康對戲,都因為他配合演出外省腔調的口音,還多次笑場,可見康康的搞笑仍折服在場所有人員,也包括我。

DSC_0349.JPG

劇中男主角的台灣部份是由棒棒糖的劉駿緯演出,喜好武術、健身的駿緯,在本片中以身材健壯出演。

DSC_0327.JPG

可惜是因為本劇持續在開拍中,不能透露太多劇情,僅就電影的方向和大家聊聊。

DSC_0438.JPG

奕瑾也和大夥聊電影的相關花絮,包姑這次演出電影的一些心得。

DSC_0444.JPG

DSC_0468.JPG

而我們也和王奕瑾大合照,為今天的記者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DSC_0469.JPG

「刺激人生」的劇情初期看來有些撲塑迷離,就連演員們對多段故事的細節,也不甚了解,因為王導表示要先跟大家賣個關子,而她亦告訴我們,其實大唐國際娛樂為了要和世界接軌,原定只在國外拍攝「刺激人生」,最終力爭加拍台灣拍攝部份,本片並在日本、美國拍攝,希望以多國取景的美麗畫面,讓現在年輕人,用他們的眼光去欣賞世界不同角落的新視野,並能透過本片得到更多不同的人生哲學、體悟,進而達到寓教娛樂的目的。

如果您覺得小若的文章不錯,請幫忙在文章上方按【讚】
也歡迎【分享】並註明出處來源。

想同步得知新文章及更多旅行資訊,請按【讚】加入

 

 
 

隨時收到小若部落格的更新文章或交流更多自助相關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