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星動銀河旅站:5大亮點體驗台中車站星際特色住宿

在台灣住一般旅館不稀奇,能在全新大樓享受如星際般的視覺空間那才叫酷!位在台中車站超夯住宿戰區就已網羅許多旅館,但現在有更新的選擇囉!小若在暑假開張之際,殺到距離台中車站步行約5分鐘的「星動銀河旅站」,體驗一晚星際之旅後,就想趕快這全新旅站的5大亮點給大家哦!下次到台中就可以選擇住在這裡囉~

DSC_0989.JPG

在尚未進入旅館前,會被外觀這繽紛色彩吸引,的確,在自由路上,晚上也許有些暗,但唯獨這座全新大樓以多彩燈光,經過時,很容易就吸晴呢!

_DSC3833.jpg

亮點1:大廳超氣派:像走進星際大本營

星動銀河旅站因為2016/7/15才正式營運,在這之前,先來分享第一手住宿體驗吧。才走進大廳,就被這挑高大廳吸引,這隻可愛星際娃娃,彷彿帶著我們頓時遊走在星球之中….

DSC_0054.JPG

DSC_0146.JPG

星動銀河旅站還透露,之後將會在大廳擺放可動的機器人,而這隻可愛的星際娃娃將會以軌道遊走大廳天花板一圈的方式繞行哦,也許下次你來住就可以親自體驗走進星際大廳的魅力!

DSC_0065.JPG

DSC_0007.JPG

大廳也有不少星球裝飾,營造星際銀河感,比如說抬頭看看天花板的地球,找找台灣在哪呢?

DSC_0073.JPG

亮點2:享有房間5種不同氣氛燈

一開始會想體驗這家新旅館,是因為小若非常重視房間的氛圍,而第一次看到這旅館的房間照片就很喜歡,實際來住時,就特別先試這部份的燈光,覺得非常美。因此入住時,記得有五種顏色可做切換,找到你自己喜歡的燈光色來感動不同氛圍。像我最愛是藍色的風格,因為它正是最符合星際氛圍。

DSC_0974.JPG

紫色的氛圍則帶了些許的神秘感。其他顏色,就有待大家自己到訪時,一一切換,看看你最愛哪一種囉!

DSC_0982.JPG

亮點3:手機鏡像功能與電視同步

旅館既是星際主題,許多設計巧思也具先進科技感,只要持有iphone或android手機,透過房間wifi連網後,即可使用42吋電視螢幕看手機的所有資訊。像手機拍的照片、手機內的音樂、影片等,而房內有操作手冊可參考設定。

DSC_0085.JPG

我個人使用iphone,透過airplay即可輕鬆設定連線,用大螢幕看照片,蠻有趣和方便的,而就將我自己實際操作過的方式提供以下簡單介紹設定給大家參考~

首先記得先連到房間wifi後,再把iphone的airplay打開(右下角)。

image3.PNG

找到自己的房間號碼,我的是605@25,點選後將鏡像輸出打開,就連上電視囉!

image4.PNG

  image6.PNG

不玩科技功能嗎?還有一個讓你不會無聊的娛樂,直接開電視吧!可把遙控器切換到ZOD,收看「免費」電影節目,輕鬆隨選電影來看,甚至想要連網路看youtube,也可以呦。

DSC_0047.JPG

若沒有帶電腦,想查找資訊,也可以到2樓餐廳旁的商務中心,這裡有數台iPad與Mac電腦,方便旅人查找資料,或當作休息滑手機的地區。

DSC_0013.JPG

亮點4:舒適貼心藏在房間裡

旅館採用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因此床的柔軟度適中好躺,翻身不會造成過大搖晃,枕頭也感覺特別挑過(飽滿好抱度高呀)。對我來說,抱著或是躺時,不會因為過軟而影響睡眠。另外,旅館附的拖鞋也做的很舒適好穿,記得要拿出來穿哦。

DSC_0939.JPG

浴巾的厚度比之前在其他旅館使用的還要厚,廁所提供的沐浴用品則採用星際特色包裝,令人會心一笑。

DSC_1018.JPG

其他像是每人免費供一瓶水、免費迎賓點心和咖啡茶包,還有可放13吋左右筆電的保險箱、冰箱、電腦等,都是旅館的基本配備,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DSC_0960.JPG

迎賓小點也是免費的哦,有兩種口味可以吃呢。

DSC_0953.JPG

還有,記得一定要試試這裡的茶包,為什麼呢?請看下張圖!

DSC_0958.JPG



特別要講這裡的茶包,是因為它也是星際派的,但若怕它的油墨會沾染到茶怎麼辦?旅館表示這些油墨就算不小心沾到茶也沒關係,它是可食用的,當然如果覺得這樣不妥,裝水時不要過滿就可避免囉!

DSC_0124.JPG

亮點5:天花板嵌入空氣清新器

平常小若非常在意房間內的空氣是否清新,尤其到了夏天,流汗常會使空氣中迷漫汗臭味,這間旅館特別將2組空氣清新器嵌在天花板之間,隨時讓房間保有清新空氣,旅館說他們是目前全台首家且唯一使用這種方式清新空間的旅館喔,亦有通過日本SGS認證,也可以清除PM2.5的懸浮微粒,希望能為旅人打造每間房的空氣清新感。

DSC_0045

星動銀河旅站為了提供一間與眾不同的旅館氛圍,搭上時事與潮流,特別以「星際」做為設計主題,並以金木水火土,作為不同房型的名稱,而這裡也很適合家庭造訪,飯店設有十數間四人房,像這次小若就是入住四人房「享金套房」,空間寬敞舒適。

DSC_0935.JPG

因為住的是套房型,所以額外多了一處空間設置四個座位,方面吃飯或聊天時可在這裡使用。

DSC_0937.JPG

以市區來說,目前我們住的享金套房一晚四千多台幣(實際房價仍以旅館提供為準哦),四人平均以一晚一千多元,即可擁有品味設計感的住宿享受。訂房也都含包括中西式在內自助早餐,還有提供陳允寶泉的麵包、台灣饅頭、炒麵、炒飯、冷盤、湯、飲料、咖啡等食材。

image7.JPG

用餐的環境也潔白明亮,是開啟旅遊的愉快早晨去處。

DSC_0111.JPG

由於旅館就位在台中車站附近的自由路上,開車、搭客運、坐火車都很方便,周邊也有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宮原眼科等地可以吃喝逛逛,甚至可以到台中最新熱門景點「勤美地區」、「第二市場」等地遊玩,下次到台中不妨就選擇來趟星際之旅,入住這間特色旅站吧!(旅館在房間內均有提供一份旅遊地圖DM,可參考用)

image8.JPG

【旅館資訊】

星動銀河旅站
電話:04-22258800
地點:400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官網:http://www.mshotel.com.tw/
粉絲團:http://bit.ly/29e6sC6
停車:住客停車免收費
特色:免費自助洗衣、品酒室、KTV、商務中心、紓壓美容室
附近景點/美食:
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台中市役所、宮原眼科、第四信合作社

☆喜歡在台灣四處旅行嗎?
更多全台訂房住宿與各地景點資訊介紹,
可以參閱台灣旅圖
http://readygo.taiwantravelm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