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電台:跨世代互動交流的語音直播平台

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以下簡稱麻花talk)是朋友介紹的新語音直播平台,不只以學生、年輕人為號召,也可讓年長者或社會人士和年輕人有對話溝通與互動平台,還有機會交到優質朋友,讓心視野豐富開拓,麻花Talk有哪10大優勢呢?

大陸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電台:跨世代互動交流的語音直播平台
**圖片截自 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電台 官網


1.提供不愛露臉的跨世代朋友交流使用

麻花talk是全新推出的語音直播平台,校園之間的學生可藉由不露臉的隱私空間有更多的交流互動,不同世代的人們在直播間直接對談溝通,衝撞彼此思維上的差異,引發更多討論和思考空間。

想進一步了解現在大陸年輕人的文化風情,或讓年長者和年輕人有更直覺的互動溝通方式,進而教學相長,開拓心視野,麻花talk很適合,而且有機會認識更多很棒的新朋友哦。

2.免費或付費查看動態與打賞

麻花talk友善簡單的畫面一目瞭然,一次就上手,還可以免費或付費(100~1000金幣)查看主播的語音、文字、視頻動態發文,也可讓粉絲、聽眾對主播發文打賞(鮮花),可說是多元彈性的直播社交平台。

3.直播主與粉絲互動性強

初期可慢慢培養喜歡聽你分享的粉絲,讓更多人認識你。真正成為你的粉絲者,不只在直播中與你留言互動,甚至連麥交流(就像打電話聊天一樣),到最後有機會變成你實際的好朋友呢。

4.購送禮物打賞服務

該平台也有贈送禮物的打賞服務,這對粉絲和直播主互動有更實質性的贊助,算是粉絲對直播主的支持。第2點也提到語音、視頻、文字的動態發文則支持付費打賞。

台灣申請支付寶的實名認證有難度,需到大陸申請手機、辦銀行卡等才能申辦並將打賞存入(但麻花talk現不支援台灣身份證號),若無這些,不妨先累積知名度和尋找適合粉絲或好友互動,暫時無法有實質上的收入哦。

5.直播間支持直接私聊

語音直播不需露臉只透過聲音交流,當彼此頻率對後,也許能找到更多互動良好的朋友,進而成為交心的朋友。若不想在直播間聊天,卻又想先保有隱私,麻花talk也支持直接私聊,視頻聊,省去加別人微信好友的困擾!

6.用直播聊天更甚做節目

麻花talk像是聊天式的互動廣播,除了主播外,也支持4人連麥,聽眾也可參與互動,大家在直播間可輕鬆交談,並快速結識新的朋友。只需透過聲音吸引更多人與你互動,再也不用怕面對鏡頭時會緊張,學生們若能聊有趣的話題,還有機會成為校園明星呢。

7.只要一隻手機立馬直播

我語音直播多用iPhone6手機+耳機直播,連續測試麻花talk數次後,聲音清楚也不會卡。但建議盡可能在安靜環境中直播,主播跟聽眾都能輕鬆聆聽與對談。

8.圖片與音樂內放功能

麻花talk也支持音樂內放與圖片展示功能,可上傳圖片在直播間,也支持電腦與手機wifi同步上傳音樂到直播間,在直播時播放背景音樂不會尬聊。聽眾也可點歌,當喜歡聽的歌在直播間播放,彼此的互動可更密切。

TIPS:
開播前到自己頭像《音樂管理》選單先上傳音樂再直播,就能立即播放音樂與聽眾共享。

9.房間可設成員管理

最近許多學校開始參與麻花talk校園電台比賽,使開播房間支持設置多位成員,共同在同房間接棒直播,舉例來說,房號:1000,20:00由A主播,21:00由B主播,22:00由C主播,可先設B、C為該房成員後,房號1000可直接從20:00播到22:00,但不同時間點則分別由A、B、C直播,打賞送禮也可分別送給A、B、C。

10.台灣人持QQ及微信可開播

麻花Talk主要綁定支付寶,但需實名認証及僅支持大陸身份證號,且若沒有大陸電話卡及銀行卡則暫不能綁定,但台灣人仍可持有QQ號及微信帳號即可直播,只是有打賞的話,暫因不支持台灣身份證而無法領出。

↓↓↓下載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

Android  iPhone

若你也喜歡直播交朋友又不想露臉的主播,朋友推薦的麻花Talk華語校園交友電台,可只用一隻手機在直播間找到有趣的人,也許還能交心當朋友呦。

→ 延伸閱讀
大陸語音直播 | 麻花talk開播60天教會我的10件事
三種不同大陸線上直播方式,挑一種滿足當主播的願望
你會聽大陸直播回放嗎?聽自播內容改善進化
大陸直播有多火?視頻直播與語音直播的親自實驗心得
語音直播如何找話題?10種有料內容隨靈感任選
語音直播連續30天不間斷學會的10件事
小若談觀點 | 作為數位編輯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如何辦大陸電話卡:4G流量隨心卡在台灣只需台幣30元養門號!
中國 | 在中國工商銀行開通大陸銀行卡前必讀10大重點
如何辦理大陸銀行卡?備妥6件事在中國開戶一次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