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得土鳳梨酥新品上市 | 綠豆椪x咖哩酥x手撕包:不甜膩美味鮮選擇

隨著中秋節快到了,總是為送禮傷透腦筋嗎?

天得土鳳梨酥的門市位在台北三重的三和國中捷運站旁,主要販賣多款土鳳梨酥的糕餅店,亦曾榮獲2014年網路美食人氣王第一名。現在更推出蛋黃酥、咖哩蛋黃酥、綠豆椪、咖哩酥,以及口感似丹麥麵包的手撕包,因為宅配購買很方便,蠻推薦當作今年度送禮的口袋名單!

DSC_0887 拷貝


蛋黃酥是店家主推的中秋節商品,其中我最愛的一款是咖哩酥,包覆肉燥內餡,喜歡咖哩者,別錯過吃這款濃郁咖哩香氣的酥餅,重點是不會太油,吃起來皮酥內餡香,配杯綠茶,滋味更加乘。

DSC_0973 拷貝

DSC_0972 拷貝

店家也有推出常見的原味蛋黃酥,其紅豆內餡是店家自製,在製程中,未將紅豆過度攪成泥,因此吃的到紅豆香氣,再搭上大顆的鹹蛋黃餡,就是中秋節再熟悉不過的熱門伴手禮。

DSC_0977 拷貝

咖哩口味的蛋黃酥也是我很愛的一款,這是我頭一次吃到。咖哩香氣和著肉燥和鹹蛋黃一口咬下,發現不會太過油或甜膩,一吃就覺得可口,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可見我多愛咖哩!

DSC_0955 拷貝

綠豆椪是最經典的中秋送禮名單,平常喜愛吃肉燥內餡的綠豆椪,來試試天得的這一款吧!吃起來不會太油,份量亦不會太大,蠻符合現在人們過節時,用吃餅融入過慶氛圍。

DSC_0934 拷貝

手撕包是店家最新產品,口感與外形類似丹麥麵包,因以天然食材與無化學添加為訴求,以較少油來製作,成份也較簡單,但吃起來有札實和帶有鮮奶微鹹甜的口感。

DSC_0927 拷貝

這類手撕包分兩種,大的只有一種口味「鮮奶手撕包」、小的有「草莓巧克力」、「抹茶巧克力」、「黑or白巧克力」、「原味」五種口味,除了門市有販售外,在部份夜市也會有固定販賣時間,像八德興仁夜市一星期就會固定有幾天會擺攤販售,詳細販售時間,可參考天得土鳳梨酥粉絲專頁

DSC_0901 拷貝

DSC_0966 拷貝

天得土鳳梨酥採用南投八卦山的新鮮鳳梨和少許麥牙糖製作,鎖住了鳳梨,吃進了酸甜的滋味。而為因應現在顧客喜好酸甜不一,除了微酸帶甜的「土鳳梨酥」外,也推出較甜的「金鳳梨酥」,或是想吃「蔓越莓鳳梨酥」,都可任君選擇,而小若自然是最愛土鳳梨酥口味,因為它最能吃到酸甜交融的鳳梨味!

DSC_0880 拷貝

雖然到店家門市也可參觀與購買(如下圖),每天不一定有充足的庫存量,因此建議電話訂購,宅配收貨,是為方便省時的方式,或是到天得土鳳梨酥官網線上訂購,同樣可宅配出貨。

DSC_0985 拷貝 DSC_0981 拷貝

趁著中秋佳節送禮旺季,不妨開始列口袋名單,也可以參考天得中秋節DM,買來當作中秋禮合送親朋好友,或是自己買回家吃,都蠻推薦的!

DSC_0916 拷貝

店家資訊

天得土鳳梨酥
連絡電話:02-2287-9276
傳真訂購:02-2287-9119
客服專線:0800-010-3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3-1號8樓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天得土鳳梨酥官網 or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