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瑾唱【Falling in Love】美國隊長主演電影真愛BJ4主題曲 感覺對就愛吧!

新氧氣美少女王奕瑾近期才推出新 EP ,其中就為電影『真愛BJ4』獻唱一首主題曲「Falling in Love」,它是這部電影在台灣宣傳指定主題曲。王奕瑾也在昨天電影首映現場與康康、納豆、李興文、許時豪、張靜之、茵茵、白一翔、邱德洋、阿KEN等一同出席,而我們這次也受邀再度參與這場盛會,王奕瑾和納豆還為劇中一幕Cosplay角色,穿上古時候的韓服,王奕瑾穿上韓服造型,露出甜美笑容時,真是賞心悅目。

DSC_0120.JPG

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主演的『真愛BJ4』,片中講到男主角因為從小母親離開他,不相信能遇到真愛,因此他的愛就像在大海中載浮載沉,直到遇到了女主角,才發現原來他的心已被撩撥,這就是不需做任何解釋的真愛。活動中,搭檔穿古典韓服亮相的王奕瑾和納豆,就像片中的Cosplay橋段一樣,雖搞笑吸晴,但王奕瑾甜美臉龐和那一身韓服一整個好搭呀。

DSC_0130.JPG

納豆在現場還一度搞笑裝跌在地上,大夥被這畫面逗笑了呢。

DSC_0894.JPG

現場並邀請到不少藝人同時參與首映,並和大家聊到了真愛的定義,因為曾演出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那麼,是否又是美少女王奕瑾的菜呢?王奕瑾表示:「帥哥大家都愛,但真正男人的帥是表現在他的修養和個性,內在的帥才是真的帥!」,而王奕瑾被問到真愛的定義,表示『感覺對了,就是真愛!』。

DSC_0119.JPG

王奕瑾也以一身韓服與康康、納豆、李興文、許時豪、張靜之、茵茵、白一翔、邱德洋等人一同拍照。

DSC_0174.JPG

DSC_0179.JPG

現場也邀請其他明星一同出席首映會,包話帥哥美女組合白一翔、茵茵、邱德洋一同聊聊如何追愛~

DSC_0027.JPG

DSC_0053.JPG

王奕瑾在『Falling in Love』歌中也把克里斯伊凡在『真愛BJ4』中對真愛難以扺擋的掙扎過程唱出,一開頭首句就唱到:『This feeling I,I can’t explain』,其實表示著真愛來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無法抵擋。王奕瑾更在『真愛BJ4』首映現場獻唱這首歌,之前採訪她時,知道她不是ABC,但現場唱這首英文歌,唱的標準也好聽,就像MV中的聲音一樣,實力堅強。

DSC_0143.JPG

在華納威秀首映會現場看到王奕瑾與其他帥哥美女後,緊接著欣賞這部片,來看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如何跳脫美國隊長這角色去追愛。

DSC_0188.JPG

此外,看完電影後,再回味這首歌,對這首歌的歌詞深有感動,或許是男主角對愛的不相信,在遇到真愛來臨時,即便不斷努力,也無法抗拒已有未婚夫的女主角,這也是Falling in Love的最佳後座力吧,愛上了,哪還需要理由。

DSC_0871.JPG

隨著王奕瑾唱著….

「I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any longer 我再也無法抵抗對你的感覺,All my heart, I found that it was stronger我所有的心思,發現這感覺越來越強烈。」

真愛的定義,理由再多,都比不上這種「我戀愛了,Falling in love」的強烈感覺,當真愛來了,不需掩飾,讓我們順著感覺走,給自己一次陷入美妙的愛戀之中,也是人生中的美好,不是嗎?

如果您覺得小若的文章不錯,請幫忙在文章上方按【讚】
也歡迎【分享】並註明出處來源。

想同步得知新文章及更多旅行資訊,請按【讚】加入

 

 
 

隨時收到小若部落格的更新文章或交流更多自助相關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