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料理:水果入新菜 挑動夏日清新味蕾‏

時序進入夏天,炙熱時節若能吃上清新口感的料理,能享受時令水果入菜的清新滋味,更是一場挑動味蕾的開胃美食響宴。寒舍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在初夏以酸甜水果佐味,推出11款午晚餐新料理,包括「爐烤盤克夏豬搭焦糖鳳梨佐柚子醬」、「燉煮牛頰搭燉蔬菜佐香料番茄醬汁」 、「蟹肉龍蝦汁燉飯佐碳烤野生小龍蝦」,以及「經典海膽魚子醬搭乾煎北海道千貝義大利麵」等融合海鮮、肉類的不同菜色,並且半自助吧台也推出多款水果佐料調味菜色,在今夏享用餐點,清爽又美味。

DSC_2723.JPG

要如何吃才能與清爽美味邂逅呢?這道「爐烤盤克夏豬搭焦糖鳳梨佐柚子醬」,是豬排界的和牛,吃下第一口,唇齒間充滿的是柚子香氣的清爽感,以為肉質會油膩嗎?其實這款挑選的美國純種盤克夏黑豚里肌,表面帶點酥脆感的它,咬下去,卻是鮮嫩多汁而蘊含酸甜柚子的層次口感,不用多說,光是這番清爽,足以作為夏日清新的好料理。

DSC_2762 拷貝.JPG

喜歡吃牛肉嗎?想一口咬下,讓牛肉可以迅速在口中咀嚼卻又不會太惱人?這道「燉煮牛頰搭燉蔬菜佐香料番茄醬汁」 就具有這番功力。在經過新鮮番茄與牛高湯熬煮後,再將其油脂含量低的澳洲牛頰肉放入,並經由長時間燉煮,才能吃進這軟嫩卻又帶著番茄酸甜的味道,夏日蔬菜對上牛肉,也開胃爽口。

DSC_2754.JPG

海鮮在夏天無疑是清爽的選擇,店家過去曾以海膽燉飯料理征服饕客味蕾,這次推出「經典海膽魚子醬搭乾煎北海道干貝義大利麵」,當西方義大利麵配上東方干貝、海膽魚子醬又能激發出怎樣的美妙呢?其實新鮮不帶腥感的海膽醬汁,拌入義大利麵炒過後充份吸附在麵條中,吃下去的海膽鮮甜,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味。干貝微煎後,因為夠新鮮,天然原味更能讓這道料理充滿海鮮的美妙。

DSC_2784.JPG

一道海鮮料理還不足以滿足饕客嗎?試試這道「蟹肉龍蝦汁燉飯佐碳烤野生小龍蝦」吧。選擇東南亞海域的野生小龍蝦,因為用白酒將整隻帶殼煎烤,略帶酒香味,龍蝦殼與鮮蔬熬的龍蝦醬汁和義大利米一同煨煮,米飯之中盡是龍蝦與蔬菜鮮美。

DSC_2774.JPG

在自助吧台區,以芒果、百香果等時令水果入菜,比如說芒果雞肉沙拉、果香鴨肉、辣味海鮮冷麵沙拉等,每道都是主廚精心挑選,擺盤精緻好看之餘,酸甜口感的果香和肉類、海鮮完美搭配出多層次的清新。

DSC_2742.JPG

飽餐之餘,別錯過這裡的甜點,它亦是店家主廚的招牌,多款甜點外表可口美味,夏季同樣也推出清爽甜點,如檸檬塔、芒果蛋糕等,精緻又繽紛的甜點,光用眼睛能讓人垂涎三尺,直想品味它的滋味。

DSC_2709.JPG

在寒舍艾麗享用午晚餐料理,點一份主餐,同時可享用湯品、義大利 Santa Vittoria義大利礦泉水及飯後飲料,半自助吧台上的開胃菜、沙拉、甜點、冰淇淋等亦可在用餐之間自由取用。今夏想與清新料理邂逅,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不失為清爽好選擇。

本文同步刊登在5pit:寒舍艾麗La Farfalla水果入新菜 挑動夏日清新味蕾‏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 寒舍艾麗酒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mblehousetaipei
訂位專線|02-6631-806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如果您覺得小若的文章不錯,請幫忙在文章上方按【讚】
也歡迎【分享】並註明出處來源。

想同步得知新文章及更多旅行資訊,請按【讚】加入

 

 
 

隨時收到小若部落格的更新文章或交流更多自助相關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