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樂團1/22來台北巡演,率先回顧3首經典抒情歌曲

小若最愛的樂團之一「芝加哥樂團 Chicago」,2016在台北巡演將在1/22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囉!這次受邀一起參與演唱會,如果你也和小若一樣,迷上60年代至今仍屹立不搖的的抒情搖滾樂園,邀請芝加哥的粉絲們!先回顧過去幾首動聽的歌曲,要是不過癮~就和小若親臨現場聽他們唱吧

(文末有購票方式說明呦)

螢幕快照 2016-01-07 17.33.09
圖片來源:Chicago官方

NO.1.最推薦 If You Leave Me Now

每次能讓小若隨口哼上幾句的歌曲就屬這首歌,每次聽到 If you leave me now… you’ll take away the biggest part of me… 那嘹亮動人的嗓音,讓人忍不住回想當年青春無敵的歲月,這些經曲樂曲,終於有機會盼得芝加哥樂團親臨現場好好聽一回!超期待的!

https://youtube.com/watch?v=OlKaVFqxERk

NO.2:最想回溫情歌 Hard To Say I’m Sorry

當歌曲唱著Hold me now….時,也希望被這首歌包圍著,感受著芝加哥迷人高亢歌聲中帶來的傷感與動容。他們一貫以自我格調和獨特的歌聲來詮譯情感,無疑是療癒人心的方式,這次遇上芝加哥樂園來台巡回演唱,如能在現場親耳聽到這永雋情歌,肯定是感動到熱淚盈眶!

NO.3:最感動人心 Look away

這首歌才一下前奏就讓小若過往聆聽時的情境悉數在腦海裡回盪著,那年代的我們,少了網路、沒有太多娛樂,最美好的時光大多都是這些音樂伴著度過。每次聽到這些歌,激動的心情盈滿著,這也是最感動的一首經典情歌!

【 喜歡芝加哥樂團嗎?!粉絲團團友限定 】

現在想跟著小若一起到現場聽這芝加歌的世紀經典演唱會嗎?由甜心數位行銷配合此活動,將提供少量票券給小若的粉絲們購買!難得一場的芝加哥樂團演唱會最終站–台灣,就等我們樂迷一起共享聆聽!想去聽的朋友看過來,邀請你妳一起去現場感受白金樂團的魅力!

活動:2016 Chicago 芝加哥樂團巡迴演唱會[台灣站]
時間:2016年1月22日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想要一起去享受音樂的朋友,請點選–>活動購買連結(購票至1/13止,將統一於1/14寄出,活動已結束), 此票券為特殊保留券(NT2600)~位子在五樓~票券僅為粉絲們少量保留呦!購票系統由甜心數位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