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三)

若說想旅遊歐洲平價城市,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大家熟知的捷克布拉格。隨著華航在 2023/7/18 直航布拉格後, 相信這座城市會比以前更好抵達,你也可以選擇花更多時間好好漫遊體驗這座值得散步體驗的歐洲迷人城市。

捷克布拉格: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三)


說到捷克「布拉格」,還記得那年前往時,對於當地的物價平易近人感到驚喜,而這座處處充滿驚喜的街道巷弄,不只白天可以散步,選擇夜間漫遊中世紀古城,也是很棒的選擇。

捷克「布拉格」最適合旅遊的方式莫過於散步漫遊,就算是毫無目的地的遊走在鵝卵石街道、或走進中古世紀的巷弄內,將能尋找有著過往歷史的建築群。

日落時分還可以從布拉格街道漫步從哥德式的老城橋塔開始,行經查理大橋,步入捷克最大教堂「聖維特大教堂」,感受中世紀古城的歷史文化之美。

捷克布拉格: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三)

我個人也推薦可以搭電車遊伏爾塔瓦河畔2條散步路線。除了兩邊的街景都充滿著歷史人文風情外,當散步累了,買張一日券車票遊河畔也是另一種為當地環境永續經營的旅行體驗之一。而入住位在老城區的住宿,就能更隨意走進這座美麗城市。

→ 搜尋布拉格住宿

*本篇原文點此查看,由小若整理改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