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獨處時光嗎?一個人生活還是兩個人生活好?

音樂正繽紛作響,人潮從清晨到陽光露臉後,逐漸變多。手裡敲打的鍵盤,流暢地寫著此刻的心情,這也是文青工作者在咖啡廳裡獨處時,最能享有的美好時光吧?你有試過這想一個人靜靜坐在咖啡廳,感受人潮往來的感覺嗎?

你喜歡獨處時光嗎?一個人生活還是兩個人生活好?
*Photo by StockSnap from Pixabay


夏日陽光像在訴說熱情應該到來,愛情也應該在此時敲門。然而,心裡有太多設限,矛盾的心理,像是提醒自己應該要忘卻那些假想的問題,而是順其自然往前走,讓心可以更自在些。

旋律流動著,心也跟著流動著,有一種想愛了的感覺在內心滋養,或許那是久未談戀愛的衝動,也可能只是喜歡上一成不變的生活被改變的美好。

心中想著一些生活上可能會有的變化,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漫無目的的路人,遊走在陌生的街道,不知要往哪裡去,只想要有人拉一把,告訴我,是否該停下來審視自己的人生是否可以有所改變。

改變不是容易的事,我們處在舒適圈裡,生活自在愜意,一旦有陌生人闖進生活,不禁想起是否那個人會讓自己生活起漣漪。直至發現以前,心情都是如此混亂像毛球一樣,愈解愈纏綿,最終,亂成一團好像也很正常。

這就是想愛的感覺,走在人潮繁多的咖啡廳裡,靜靜感受人來人往的熱絡感,內心卻是不平靜,想著未來是一個人生活好?還是兩個人生活?或許一個家庭也不錯。

這種想婚的衝動,大概也是十多年前的事,直至現在,還分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而音樂卻仍此起不彼的輕輕作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