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FILA仲夏新品:URBAN都會時尚系列穿出地中海風情

義大利運動精品 FILA 在炎熱夏天中推出義大利風情的 URBAN 都會時尚系列新品,靈感來自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的古典帆船賽,設計旗號、徽章及古典帆船印花呈現在URBAN系列服飾,不論是條紋、紅藍白色系元素,為仲夏時分帶來一股海洋清新涼感。今夏URBAN全系列除有時尚與休閒兼具的地中海浪漫風格外,襯衫、復古撞色窄管修身長褲、百慕達褲等單品中,則採用F-BOX金色電繡LOGO設計。女性服飾並推出以粉彩與線條的地中海帆船風情的帆船鞋款以及海軍帽配件,搭配URBA的系列新品,浪漫又時尚。

02_FILA URBAN 都會時尚系列_年度代言人楊祐寧與品牌大使張景嵐,都會混搭休閒,吹奏清新海洋風
▲年度代言人楊祐寧與品牌大使張景嵐,
穿著URBAN都會時尚系列,十足清新海洋風。

義大利卡布里島是帆船渡假勝地,古典帆船在海天相連的藍色搭配下,地中海洋風情十足。在帆船運動與古典賽事的雙重元素下,以帆船俱樂部做創意發想,結合POLO衫、T恤、具代表性的旗號、徽章以及古典帆船印花,將海天相連的藍色做為基調,有遠近深淺的明暗變化,整個系列從淺藍全印船錨男款襯衫至女款古帆船印花T恤,搭配對比耀眼的金黃色印花、袖口剪接與翻領設計,如同帆船賽中耀眼的金黃色折返點標記,熱情的紅色如同地中海的豔陽,更代表觀賽者全神投注的熱烈情緒,修長俐落呈現於女款修身長褲之上。

04_FILA URBAN 都會時尚系列_加入襯衫、復古撞色窄管修身長褲、百慕達褲等單品,全系列採用F-BOX金色電繡LOGO設計,休閒風格中增添都會時尚元素
▲襯衫、復古撞色窄管修身長褲、百慕達褲的造型搭配,
   採用F-BOX金色電繡LOGO設計,時尚與休閒兼具。


FILA在炙熱夏天,推出一系列帆布鞋、軍帽及休閒不失時尚的都會系列服飾,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浪漫,貼近夏日氣氛的服裝風格,不僅在時尚之餘也具有抑菌除臭的貼心機能,搭配上也能將設計巧思融入夏天繽紛色彩之中。

FILA海軍風軍帽1_$780
▲FILA海軍風軍帽 帥氣又有質感。

FILA 粉藍女休閒鞋_$1,380


▲FILA 粉藍女休閒鞋,舒適且休閒感十足。

女款帆布鞋採用藍色與條紋、注入船錨元素與多彩色系,與URBAN系列服飾搭配,造型更加完整。帆布鞋並具有實用機能性,其高彈力乾爽抗菌消臭鞋墊加上後足橢圓避震墊設計,可減少代謝物消除腳臭外,亦穿著舒適。讓夏日渡假、海灘活動、休閒輕旅行,也能穿出時尚與休閒海洋兼具的清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