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哥本哈根: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五)

北歐曾是我很嚮往的旅遊目的地,曾有一回就待在丹麥哥本哈根的街道上,對這裡的單車文化相當驚喜,還有很長的人行步道,可以說是對行人相當友善的城市,是全球值得散步驗驗的城市之一。

丹麥哥本哈根: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五)
*Photo by Bob from Pixabay

說到丹麥「哥本哈根」,如果你熟悉當地的租單車文化,那麼,試著為自己安排騎單車遊這座永續城市,一定很好玩,畢竟丹麥有「自行車王國」之稱,也是旅客推薦最適合騎自行車的城市。

我們曾在首次抵達首都「哥本哈根」後,立刻前往著名地標美人魚參觀,才發現這座美人魚雖然是小小一座,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果然是相當知名的雕像。

丹麥哥本哈根: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五)

哥本哈根的地鐵也很發達,但市中心很適合散步、騎單車,為的就是可以輕易帶你走訪街頭巷弄間的驚喜。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哥本哈根,可以只靠城市通行証 City Pass 或是哥本哈根卡 Copenhagen Card 等交通卡暢遊哥本哈根城市,甚至到機場,也別忘了在這座城市住上一兩晚,多感受一下當地的人文風情。

丹麥哥本哈根: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五)
*Photo by David Mark from Pixabay

→ 搜尋哥本哈根住宿

 

作為童話王國的哥本哈根,建議走訪丹麥國家博物館、克里斯蒂安堡皇宮、羅森堡城堡、新港等地,也不妨去看安徒生雕像、或是像我們搭船去看小美人魚雕像,沿途的運河建築風情都叫人陶醉。

*本篇原文點此查看,由小若整理改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