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一)

曾去過許多城市,最喜歡散步之間,緩慢探索一座陌生城市,除了在巷弄間遇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也許一轉身就遇見意外驚喜的景點,京都就是一座值得散步遊走的旅遊目的地,讓人很輕易的走進老城市的日本城市。

日本京都: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一)

認真算起來,日本「京都」應該是我去了至少三、五回的日本城市,這座幾乎沒什麼高樓大廈的城市,最適合當作慢步享日式傳統風情的散步城市,又或者再加上搭公車,細細體會這座城市的細緻之美。

日本京都: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一)
*Photo by Jordy Meow from Pixabay

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情的「京都」,春天櫻花、夏天綠葉、秋天紅楓、冬天白雪,讓人陶醉在這座許多歷史文化建築和風情裡。其中又以千年歷史的清水寺最為著名,我第一次去京都,就曾造訪這座古寺,寺外的整排商店街更是充滿東洋懷舊風情。

→ 搜尋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球值得散步體驗城市之(一)
*Photo by Adam Derewecki from Pixabay

京都值得去的地方有很多,像是宇治、鴨川、嵐山、伏見稻荷等地,都有不同的日本專屬風情,問我最愛哪種季節前往,我一定選秋楓。而記得到京都遊走時,要放慢腳步,並住在日本傳統住宿,更能感受這座城市的古老魅力。

*本篇原文點此查看,由小若整理改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