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邊境解封後,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台灣邊境解封後,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Booking.com 根據九月到十月底的後台數據整理出「出入境旅人搜尋趨勢」,結果顯示,「日本」、「美國」和「德國」是臺灣旅人出境熱門搜尋目的地前三名,歐洲多個地區更是榜上有名,儼然成為近期出國旅遊趨勢。

台灣邊境解封後,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日本毫無懸念成最熱門搜尋目的地 歐洲旅遊熱度湧現

隨著許多國家紛紛取消旅遊限制和台灣邊境逐步開放,台灣旅人已迫不及待再次踏上出國旅程。根據 Booking.com 近期後台數據,「日本」在搜尋目的地排名中高居第一,毫無疑問地是台灣人最愛的旅行地!

而前十名中,充滿流行文化的「南韓」和度假勝地「泰國」分別位居第六名和第十名。值得一提的是,榜單上有六個目的地都位於歐洲地區,從「德國」到「瑞士」,顯見前往歐洲旅遊的熱度開始湧現。

台灣旅人出境熱門搜尋目的地

01.日本
02.美國
03.德國
04.義大利
05.法國
06.南韓
07.西班牙
08.英國
09.瑞士
10.泰國

美國旅人想造訪台灣!台灣受到歐美和東南亞旅人青睞

不只台灣旅人想出國,外國旅人同樣迫不及待想造訪台灣! Booking.com 依據後台數據整理出想訪臺的旅人所在地。在這份排名中,「美國」位居第一,而「新加坡」和「日本」緊接在後,顯示這三國旅人最想來台觀光!從排名中也可看到無論是「德國」、「英國」、「法國」還是鄰近國家如「印尼」、「馬來西亞」皆榜上有名,可看出台灣的地理之便、豐富文化以及美味小吃,讓諸多歐美和東南亞旅人渴望前來。

搜尋臺灣為目的地的旅人所在地

01.美國
02.新加坡
03.日本
04.德國
05.澳洲
06.英國
07.加拿大
08.馬來西亞
09.印尼
10.法國

*圖文由 Booking.com 提供,小若整理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