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 | 鴻鼎手作美味扎實的黑巧克力餅乾、生巧克力杏仁塔

做餅乾給家人吃,也是小若平常很熱愛的興趣,而實在是特別愛吃巧克力餅乾,除了分享自己手作的巧克力食譜外,平常總會四處尋找美味又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餅乾,以便自己沒時間製作時,就能買來和家人一起分享。

DSC_1306.JPG

剛好看到鴻鼎有手作堅果塔的試吃活動,對於手作餅乾一直都是小若非常感興趣的商品,曾經也買過杏仁條搭配巧克力製作餅乾,雖然好愛吃這類產品,但自己做費時,一次買杏仁條都要一大包,再加上其他材料都要特別到烘焙店買,若沒時間採買或手作,就會找外面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滿足一下味蕾,因此就來試看看鴻鼎的產品。

一收到粉紅色包裝禮盒和禮盒上可愛的插圖,忍不住就想買上拆開禮盒看看。

DSC_1264.JPG

打開禮盒後,還附上一張DM,鴻鼎將相關的食材介紹及產品都列在DM中,方便消費者可清楚了解產品的特色及材料為何,並且也說明吃堅果的好處,打開禮盒時,可以看一下這粉紅色紙張中的內容喔!

DSC_1284.JPG

黑巧克力餅乾+杏仁巧克力堅果塔:手作扎實的香醇巧克力甜密滋味

這次是頭一次吃鴻鼎菓子(豆你開心)的產品,試吃禮盒的內容主要是【黑巧克力餅乾+生巧克力杏仁塔】12入,即6個黑巧克力餅乾(粉紫色外包裝) + 6個生巧克力杏仁塔(粉紅色外包裝)。

DSC_1283.JPG

打開之後,這兩種巧克力甜點,光看的就讓人直流口水,真是難以抗拒對黑巧克力的喜愛!

DSC_1300.JPG

A. 6入 巧克力杏仁塔

首先吃的是『杏仁巧克力堅果塔』,以3種生巧克力口味黑巧克力調和而成的巧克力,融合扎實新鮮的杏仁,一口接著一口咬下去的滋味,黑巧克力的濃郁不在話下,也難怪它會成為鴻鼎2014年獨步全台的明星甜點!而且每個杏仁塔都各別包裝並搭配乾燥劑,讓產品能保持新鮮脆度。

DSC_1297.JPG

以心型為塔底,上層的堅果和巧克力完美搭配,吃進嘴裡的甜蜜,是年節送禮及過年禮盒的自用兩相宜選擇。

DSC_1319.JPG

品名:巧克力杏仁塔
※產地:台灣
※成份:法芙娜吉瓦娜牛奶巧克力、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卡亞碧黑巧克力72%、杏仁

螢幕快照 2015-01-07 14.54.23

B. 6入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平常沒時間做巧克力餅乾,沒關係,買鴻鼎菓子的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也很對味,愛吃巧克力餅乾的小若,平常都會到處尋找好吃的巧克力餅乾,而這款黑巧克力餅乾不會過甜,扎實而濃郁的黑巧克力口感,搭配了杏仁堅果的香氣與脆實,巧克力餅乾就是要這樣豐富可口的品嚐,才能讓心甜蜜蜜的融化呀。

DSC_1307.JPG

而且老實說,這手作的黑巧克力餅乾和小若做的相差不遠,仔細看它的產品食材,它用採用的是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雖然以往小若使用的是紐西蘭安佳奶油,但紐西蘭的牛吃的都是吃青草,可大幅降低不良成份的可能性,也就是說,使用健康一點的奶油對身體比較不會有太多負擔,也能讓吃進嘴裡的甜點有幸福美好滋味。那巧克力就不用說啦,這麼頂級的巧克力,只能說吃的既美味又幸福。

DSC_1312.JPG

※品名: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產地:台灣
※成份: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Michel Cluizel 卡雅碧黑巧克力72%、
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奶粉、 麵粉、 糖、 雞蛋

禮盒不論是巧克力杏仁塔或是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都是個別包裝,每個都還會加放乾燥劑,好讓產品能在密封狀況下能維持較長的賞味期限(常溫42天,冷藏52天)

DSC_1295.JPG

隨著農曆過年、情人節等年節到來,挑選年節禮盒總是讓人傷腦筋嗎?近來經由東森新聞推薦的鴻鼎菓子,在經歷過食安風暴仍能持續保有高銷售量的成績,光是去年中秋節就熱銷6000禮盒,因此,過年總是喜歡去拜訪親朋好友,或想選擇企業團購的過年禮盒、與廠商禮尚往來的企業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DSC_1291.JPG

為確保品質另放乾燥劑或脫氧包,賞味期限:密封包裝常溫45天,冷藏52天。
黑巧克力等級甚高,需低溫宅配,以免融化;無法網路訂購,請直接下載訂購單或來電訂購

鴻鼎菓子
電話: 04-25131188
客服專線: 0933-550617
地址:台中址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鴻鼎-豆你開心緣起】

鴻鼎老闆Vanson的女兒有不易消化併發胃腸蠕動速度變慢的情況,為了改善女兒的健康,發現堅果中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可以有效幫助女兒解決病況,只是小孩對堅果的接受度很低。因此他開始研究調配出健康美味又漂亮的堅果塔與餅乾,也因此也就開了這家「豆你開心」菓子店。

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延伸到做健康美味的甜點,在挑選食材與投入心力讓消費者也能吃的安心,這點想必是大家都很在意的,畢竟去年食安問題席捲全台,就算不能自己動手作,也希望能找健康而讓生活能有小確幸的甜點,舒緩繁忙工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