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的5種簡單方法

當你談起一場遠距離戀愛時,該如何維持彼此的感情呢?其實除了基本的線上陪伴之外,還有唱唱情歌、和對方情話綿綿都是很幸福的事,分享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的5種方法。

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的5種簡單方法*Photo by pixel2013 from Pixabay

1.天天噓寒問暖

和對方是遠距離戀愛,想抓住對方的心,就是天天噓寒問暖,讓對方感受到你時時刻刻都在他身邊的感覺,這樣的問候,會讓對方覺得平凡的浪漫也是很浪漫的。比如說,每天固定的早安、晚安問候,知道對方三餐與作息,都是讓彼此感情升溫的好方法。

2.唱情歌給對方聽

如果你的歌聲也還算不錯,不妨偶爾練習一些情歌錄製給心情的人在遠方可以時常聽見你的聲音,讓你情話綿綿化作情歌唱給對方聽。請記得挑一些特別熟悉的老情歌,或是彼此常談論的情歌,讓對方在熟悉的旋律裡聽著你的歌聲思念你。

3.做一起愛做的事

兩個人總有共同的興趣嗜好,可以約定好彼此在各自的地方做喜歡的事,哪怕有時差、對方不在你身邊,都可以感受到你時常和他做同樣的興趣。比如說,喜歡聽音樂,可以聽聽平常你們都愛聽的歌曲、喜歡看電影,就看一部可以讓你們共同聊起來的電影。

4.保持天天通電話

不管是視訊或通電話,和對方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要時常聯絡對方,讓他感受到你一直存在,而不是隨時會失聯,找不到人。這時候,最基本的天天通電話就是很好的方式,除非你們有時差,要不,固定找個時間講半小時的電話,可讓彼此的感情更甜蜜。

5.學習戀愛中一個人生活

遠距離戀愛可能只是暫時的狀況,也許要維持一段很長時間,不管怎樣,這種戀愛方式最大的殺傷力就是:你最需要對方時,他卻不在你身邊的窘境,讓再熱的心可能都會冷卻下來。

其實只要雙方談好未來的規劃、有共同的未來,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兩人能有共識、未來可以順利在一起,就要先克服如果在戀愛中享有一個人生活的美好,才能維持感情的溫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